Sustainable Development Information Series

Sustainable Development Information Series

(This page is provided in Chinese only)

為推廣可持續發展概念,本中心製作了一連三集的「可持續發展資訊系列」節目,介紹可持續發展的背景及內容,並探討如何將此概念應用於不同公共政策範疇。


Third Episode: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Land and Housing 第三集:房屋及土地的可持續發展規劃

第三集的主題為「房屋及土地的可持續發展規劃」,從需求和供應方面探討香港房屋及土地的可持續發展方向,達至多元而相互制衡的城市規劃。


Second Episode: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Sports 第二集:體育的可持續發展策略

第二集的主題為「體育的可持續發展策略」,分別從啟德體育園區規劃,以及體育產業和體育參與人口兩方面,探討體育的可持續發展。


First Episode:Introduction of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第一集:可持續發展概念簡介

本集主題為「可持續發展概念簡介」,介紹可持續發展的概念和背景,闡述香港目前面對的­挑戰,以及可持續發展角度下的方向和出路。